Beneath The Sod

墙头好多到处爬

底特律:变人 汉克/康纳同人扫文及碎碎念part.2

游戏正在回收结局和分支,玩到最后机会那一章,汉克说我们是不是搞反了方向仿生人只是想要自由,康纳这边的选项都是一个态度,没办法只好随便选了一个OTZ然后康纳就开始说他们只是机器,机器造出来就是要听人话的,看到这里我又两眼一黑以为又要汉克↓了,结果汉克就是下面这句话:


看到老汉这么和颜悦色真的好感动啊~只要是他认可的人,他的态度真的是很和蔼很温柔。在卡姆斯基那里明知道有线索,一听到要杀看板小姐姐扭头就走了;康纳违背了任务指令没有开枪,闪着黄灯迷茫又不安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可爱^q^



CP方面:主HankCon,如果是逆CP会额外标注


12.Replacing matters of the heart

短,警探组两人双视角,有肉
本来以为是刀子结果差点没笑死我,剧情是汉克先爱上了康纳觉得自己没戏,就偷偷找了个安卓来替代康纳,然后等到带回家让安卓模仿康纳的声音跟自己H的时候正主带着花和巧克力正好回到家………真的是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喜欢的一个剧情是康纳去酒吧买醉,老汉连着找了五间才找到他,完全就是现世报嘛23333另外不管是哪篇同人,主动的不管是谁,康纳用来搞定老汉的永远是超——直球!
文中萌点非常多,作者的脑洞也很清奇……反正就自己看吧我只能给一个双不洁和daddy-roleplay预警……


13.Program Instability

字数不多但是相对比较长的了,接的剧情是康纳还是坚持当一个机器所以就去暗杀马库斯,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汉克用了极♂端的手段让康纳变异了……

虽然剧情转变得有点大不过接下来就是幸福琐碎的夫夫日常=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马库斯问康纳汉克这个人可不可信,康纳就说汉克比他自己还更早地向安卓们表现出了同理心,然后就说了下面这句:

I guess you could say it was his belief in my humanity that finally opened my eyes.

可以这么说,就是因为他坚信着我的心中还有人性,才让我最后睁开了双眼看见这个世界。

这种救赎对方的情节真的很感动!还有马库斯给安卓们群发信息说为了区分彼此并且给自己一个身份,让安卓们取个姓氏,然后康纳就理所当然地找老汉去了(竟然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这样的情节啊啊啊),老汉愣了一会就开车去了当铺把戒指赎回来给了康纳,康纳有了新玩具硬币都不玩了天天玩戒指233333好了你们快去结婚这9块钱我出了!!还有什么一起泡吧圣诞节互送礼物这样的桥段,反正甜到牙疼


14.Learning curve

推!目前看过最长的一篇了= =也就1.5w字左右,不过游戏才出多久也没法期待大长篇

剧情慢热但是非常暧昧,开头两人去酒吧查案子,有人看上了康纳的姿色就给了安卓一杯下了春药的酒,结果被毫不知情的老汉喝了2333以为接下来是老汉推康的桥段就太天真了副队长这么正直(并不

文中虽然是第三人称,但也从两个人的角度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面对对方的心理变化,很多细节非常温馨又非常撩。比如汉克坚持不让康纳去anti安卓的现场,康纳就在外面等他还给他带了热腾腾的咖啡,汉克就有点不开心说你是我的伙伴不是我的仆人,然后康纳感觉到了程式之外的不安说‘I thought it might cheer you up’啊啊啊这么可爱的康纳老汉你不上我上了!(发出脱裤的声音

总之就是……特别撩,最后告白也很棒!><


15.The peach-fuzz boy

很短,很意识流,看得我一脸懵逼……总之就是康纳更新之后变得很奇怪,在汉克家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差点干柴烈火最后老汉反应过来没做上,康纳就跑出家门去了,然后老汉也出去将他找了回来(???)后来康纳还得了暴食症(?????

反正我颤抖着翻完了……实在脑补不出来这样的警探组


16.Welcome Home

我真心实意花式推!!!

还没完结,目测比较长,CP是Hank/Con,Gavin/900,不吃的注意避雷

又是这位熟悉的太太的作品,正在翻译她写的第二篇又有粮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肉更香啊啊啊啊啊!pet play和大量粗口预警,还有我喜欢的crossdressing啊啊啊啊啊!!

剧情就是900和康纳一起去sextoy shop买东西准备给自家老攻一个惊喜,总之就是PWP了,你们想象一下康纳穿情趣内衣多了一对狗耳朵和一条狗尾巴的样子(¯﹃¯)还是开心会竖起来不开心还蔫下去的那种,还有900戴着哈士奇的耳朵和项圈的样子(¯﹃¯)其实这个是太太看了某张图写的梗,但是图没授权我就不发了2333总之我旋转我跳跃我闭着眼空中360度旋转平沙落雁雪地翻滚吹爆!!

另外跟太太交流了一下她说其实早写完了就是分章节慢慢发,因为一口气发完youll get spoiled(嘤嘤嘤)等到完结了再看翻不翻吧,虽然看着贼tm爽但是翻译难度很大啊QAQ

—————-

今天这篇完结了,最后一章笑得我头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汉还有Gavin快管管你们家的安卓!!!

不过有一点安卓们说得很对,humans are fucking irrational ˊ_>ˋ


17.It's the spaces that taints us

不长,接在底特律的完美结局之后,老汉和康纳分别之前对他讲了很过分的话,康纳回去了cyberlife,几个月之后他们就跟彩蛋发展的一样,在那个炸鸡车旁边见面了,然后接下来就是两人暧昧同居的琐碎日常~

我更喜欢这篇里的汉克,细腻并且真实。老汉一直对康纳心怀愧疚又死犟着不道歉,等发现自己真的对康纳抱有不同感情时就开始忐忑不安,畏缩,逃避,这个对汉克来说是非常合理的,因为自从中年丧子之后他就一直用酒精来逃避这个世界,直到他发现失去柯尔之后他无法忍受康纳也离他而去的生活,最后还是败在了康纳的直球之下(不

如果说上一篇的康纳是明骚这个就是暗撩= =住老汉的家睡老汉的沙发,整天就穿一件老汉的衣服+内裤在家里晃来晃去,最后让老汉老房子着火无药可救了23333最后也解释了自己执意回cyberlife是去找卡姆斯基更新一下自己,至于更新什么嘛……

另外有个吐槽,都2038年了跟安卓上床都很普遍了竟然还有歧视同性恋这样的背景……真是难以理解

评论(4)
热度(71)

© Beneath The S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