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ath The Sod

墙头好多到处爬

底特律:变人 汉克/康纳同人扫文及碎碎念part.3

CP方面:主HankCon,如果有逆CP或者其他会额外标注。

喜好方面:我基本是无肉不吃的= =不看BE,不拆不逆,完结文优先

18.If you don't have homegrown genitals, store bought is fine

这个我真心实意地推一下!!!!!其实这个篇幅不长,但是作为一篇100%纯PWP就真的很长了……想象一下中文3万多字的肉= =

而且这个实在是太赤鸡了我的妈,作为一个常年看文身经百战内心毫无波动的老司机,这个看得我腿都软了不得不看一会缓一下……但是真的是非常好吃!太好吃了!overwhelming!

剧情是这样,说的就完全是婚后生活,康纳作为一个特殊的原型机是没有丁丁的,虽然老汉说不影响(他自己的)性福但是康纳还是冒着风险在模控生命做了一个operation(老汉根本就不知道内容是啥),结果就出了一点问题,他们把sensitive调得太高了让康纳没法适应= =所以康纳为了给老汉一个惊喜就开始背着他训练自己……

剧情真的不重要啦肉是真的好吃!但是看到康纳在家休养,汉克去上班前两人在家门口亲亲的时候真的好甜啊!

ps:这篇有强制爱的预警,我还以为对象是康纳结果是汉克,想象一下被手铐铐在床头的老汉(¯﹃¯)


19.The whistler

篇幅不长,但是是目前看过最黑的一篇了……糖吃多了吃点玻璃渣调剂一下(不是

剧情也很简单就是确定关系的两个人去查一个仿生人连环虐杀案,结果康纳中招被凶手逮住了开始了暗无天日的折磨,注意有大量的暴力描写和性侵预警!这里不禁吐槽一下这个剧情bug,底特律警察局真的是打酱油的吗自己人被抓了过一个多月才找到而且还是另一个受害人自己跑去报案的……= = 

不过幸好因为作者写得OOC了并且有剧情硬伤所以感觉并不是很虐,但是还是心疼一下康纳酱啊qaq


20.Feeling human

也是不长,看了不到三分之一弃了,一个是因为排版强迫症(在kindle里看竟然全部段落都是居中的非常累眼睛),还有就是作者开头说bad at writing,看着看着发现人家真的……不是谦虚……而且人物OOC到拉都拉不回来= =

大概就是完美结局之后康纳云更新了一个feeling human的补丁然后感觉全世界都不对劲了……不是,连丁丁这种外设都tm能云端下载的吗!


21.optimal configuration

也是不长,从头到尾两人都是围绕着(其实是康纳单方面坚持)康纳想给自己装一个外设所以问汉克他在性方面的喜好在讨论,真的是蜜汁尴尬啊哈哈哈哈哈?最后康纳坚持要去实践一下不过这个first night也是非常非常尴尬并且没做到最后,因为汉克也发觉了康纳其实并不是出于爱或者感情只是单纯地机械性地模仿动作(这位太太您什么脑洞才能把康纳的BJ比喻成像真空吸尘器的啊!!

最好笑的还有这个

汉克:“fuck you.”

康纳:“please.”

这个肉看得我整个人都萎了反正作者的脑洞我真是佩服佩服(抱拳


22.Mammillaria

推!!一开始看不懂标题系列,不过确实是一篇好文。大概是说康纳从模控生命独立出来之后搬进了新的公寓,汉克嫌弃他这里没什么人气,而且为了祝贺就送了他一只“非常好养活”的仙人掌,然后他们就像普通好友一样相处,一起看球一起喝酒,一起去看live之类,接着康纳就开始发现他对着副队长有了不同的感情……嗯怎么说呢,就跟送给他的仙人掌一样尽管扎手但是还是会不顾一切想试着拥有,而且傲娇老汉确实是对方不主动就绝不会动的类型,所以最后还是给康纳的超直球搞定了XD特别喜欢的一个桥段是康纳孤零零地回到自己公寓盯着仙人掌看了好一会,然后冒着大雨跑到老汉家去告白,而且还在门外纠结来纠结去最后淋成落汤鸡2333

这里的康纳刚开始并不懂这种感情,发现自己只要看到汉克就不正常所以一遍遍检查自己系统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这种暗恋中的不安,迷茫,纠结还是患得患失真的是细腻又生动啊~


23.Woof

纯PWP,all康预警,还有康纳/盖文,900/盖文,petplay,轻微SM和粗口预警,这个多cp成功踩到我的雷点,都怪我没仔细看配对就看了啊啊啊啊!

就是康纳发现老汉好久没碰他所以开始玩pet play,说是肉但是每次康纳汪一下就蜜汁出戏然后笑出声233333还有这个作者没玩过游戏所以OOC几乎是必然的……预警能接受就当成肉吃吃吧


24.Scratch

长篇,未完结,轻微SM和暴力预警,CP还有马库斯/赛门

心情复杂的一推。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一篇,说它是一篇撒满了糖的刀子又有点过了,不过它绝对是混着玻璃渣和狗血的糖!!但是又让人想看下去QAQ这个还没有完结,我真的是求求太太麻烦给个HE吧!!

剧情是这样,在安卓们之间出现了一种流行病毒,感染到它的安卓死了很多,当康纳自己也感染上的时候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心甘情愿地染上最后去死了,因为它能让安卓们感觉到一切,不是一堆数据的那种感觉,就是像人类一样地感受整个世界,让安卓被吸引,沉迷,欲罢不能,尽管最后的结局很可能是死亡。

文中的康纳在免费之前就对汉克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情,在感染之后他沉迷于感受他感觉到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坏的;更加沉迷于感受到汉克的一切,或者说这个病毒让他性格里stubborn的一面更加放大了以至于更加沉迷于追求这种感受,性格更加敏感,变得更容易笑更容易哭更容易情绪激动——甚至让我觉得他有点自私,不过这个也是可以理解,能够感受到一切的安卓就像婴儿一样任性(实际上康纳确实出厂没几个月= =),喜欢被触摸,喜欢疼痛,甚至喜欢床事上更加粗暴的动作,因为这些都在证明他是真切地活着。

而汉克嘛,他失去过一切,等到有真切的一份情感放在面前时反而开始退缩或者害怕,他是爱着对方,但是不敢说,他觉得康纳喜欢他是因为雏鸟情结或者是这个辣鸡病毒的锅,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配不上对方,甚至对于他本身还活着这种事情还抱有负罪感——因为柯尔在那么小的时候就死了,而他居然还活着,这种阴影一直在他的心中,不过幸好最新这章康纳也发现了才最后说“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因为couple都是一起解决问题的”。

总之这篇真是把这对本身的虐点都掏出来了,希望是个好结局QAQ另外引用一下原文底下的一个评论,完全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shaking and crying* Why?? Why can't my babies just be happy for longer than five minutes?

ps:对了还有安卓的土味情话→我想你想得耗光我第三块电池了(来自康纳)XDDDD

pps:看这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分享Mili的单曲《world.execute (me) ;》https://music.163.com/song/435278010?userid=41946439 (@网易云音乐)@

总之真的跟文中的康纳和现实情况都好符合!!!

ppps:我特别喜欢同人里面汉克叫对方的昵称,Connor缩成con了感觉非常亲昵><不过应该怎么翻译,康康?小康?康纳酱?(不是

——————

更新一下,第五章开头的船戏有fisting预警……真的是非常硬核了= =

还有末尾浴室那段是反攻!!我……我真的是颤抖着看完了,不过在那种(相对)极端的情况下可以理解,让我想到《杀戮秀》的那一段一样的香艳又充满绝望又充满希望,总之真的雷跳过就行=L=

还有真的好扎心啊!!啊看得好难受,唯一支撑我翻译下去的就是看到HE了

————

今天猝不及防更新了,啊啊啊啊扎死我了!!!啊啊啊啊我不能剧透!!!不过卡姆斯基在这里还真是个变态的反派虽然我一直觉得他有这个潜质= =所以他就在最后领便当了(小声

啊啊啊啊啊我等不及下一章的结尾了!!!球球不要再虐了QAQ

另外这位太太不但写文相当厉害还是个大触……太可怕了对比起来我真的是一条咸鱼_(:з」∠)_


25.Downspell

一发PWP,还是公共场合play,oral-sex预警

又是这位太太甜掉牙的大甜饼,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尤其是在翻译上面这篇心塞塞的时候看简直就是大天使呜呜呜呜怎么会有康纳这种又瑟琴又充满innocent的人!

是后续的后续了,反正又是在警察局加班到半夜了开始做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康纳你怎么这么喜欢公共场合play2333333而且老汉还次次上钩


26.Watch me

略长,看到1/3弃了……实在是不习惯这个表达方式_(:з」∠)_而且作者还老不加句号真的是被憋死,写作最应该规范的难道不是标点和错字嘛!

另外开头有点肉可以吃吃,正好应和这个标题,老汉半夜起来目击康纳的痴汉现场拿着他的帽衫在自撸什么的……= =


27.To feel human

略长,也是1/3的时候弃了……这tm就是流水账啊= =而且作者是不是没玩过游戏出现了很明显的剧情bug,比如康纳在汉克家里竟然不知道浴室在哪,康纳酱你忘了第一次是怎么把喝高了的老汉滋醒了嘛!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neath The Sod | Powered by LOFTER